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清境農場景色看不膩

你看看!你看看!

第二天午後才到達清境農場,因為11點才離開涵碧樓,加上午餐、停車、等待的各種過程,等我們從下面走天空步道到青青草原後,綿羊秀已經結束了……,不過還是有去摸了摸綿羊們,同事說剛剛剃完的羊摸起來有種不真實的塑膠感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之後有個兩個同事還是想看馬術表演,我也是想看的,三個人就半跑半走的衝到觀山牧場,不得不說真的精彩,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毫不誇張的說最大的那一匹……馬背都比我高了,而且我的照片裡馬都跑出殘影了,這群男男女女表演者要跳上跳下做特技,有體操、繞馬肚、繞馬頸、疊羅漢、跳繩~~,老天真的超猛的啦!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清境農場這樣美的地方我們只有停留半天不到,真的非常可惜,剛回來就又想去了,我就是想要貪心的到處跑到處拍照,不過團體活動就是這樣,必須考慮許多……,有機會要自己衝下去好好的走走看看那個山、那個雲、那個陽光!

P. S. 彩虹雲欸有看到嗎?

P. S. 記得要蓋章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