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美的〉抓到太陽公公了!

經過昨天負能量後……,看看美照來恢復一下

這幾天的沒有搶到票負能量殘念久久無法消散,所以~~來分享我在上禮拜四在傍晚時分,從桃園騎回中壢的景色,看看美照讓我從負能量脫離!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張很有趣的是剛好遠處的雲、樹跟路燈形成的一個框,而太陽落下的軌跡也非常剛好經過,就這樣的成功把太陽捕捉在其中的感覺!


看著這樣的夕陽光景,一瞬間讓我熊熊燃起想要到處衝來衝去的熱情阿~~,我從確診後近乎一個月沒有自己騎車到處走走了,雖然也是有事,但主要是……天氣不好啊,連續好幾週的週末下雨是哪招~~,就算是想去稍微看看夕陽也是沒有條件的……,快快讓我可以好好出門看看吧~~


謝謝「魚媽的生活日誌」提醒我可以去看看FB五月天的門票買賣,希望能有轉機嘍!當然一定會注意黃牛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