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殘念〉我到底是跟一群什麼怪物搶票阿……

過了幾天還是覺得心有不甘阿……

沒錯就是前2天的10/22「五月天 2023 諾亞方舟 十週年進化 復刻限定版演唱會」,搶不到票的殘念感揮之不去阿~~,疫情後的來桃園辦啊!

自己手機截圖

這一次我特別的問我妹、我弟他們要不要一起去,經過簡單的討論後,瞄準了12/24那天,確定登入註冊沒問題,還分了三大區塊要搶票,我特地排開病人,留出10:30~11:30的時段,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搶三張非常不容易……,果然第一輪11點開賣,三兄妹就全槓龜……

自己手機截圖

後來,我學弟看到我在別人FB留言也搶不到票的窘境,密說就算轉圈圈也絕對不要隨便跳出去,他說他等了7分多鐘還是有買到……,所以14:30再次釋票的時候,我就耐心的等,但錯過第一批較大量的票之後……,轉完圈圈都告訴我沒有想要的數量……,是的……,三兄妹再次迎來槓龜的結局,雖然我預料會有這個結果,就算到別天去看也都是被系統打槍,但不死心的我還是狂更新到自己好心累,好像這樣說不定就會被憐憫到票,可是完全看不到希望阿……


我就想問到底大家的手速跟網速到底多快?別騙了,搶到票的你們都是手多多的怪物對吧!


P. S. 我可能有點起笑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