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分享〉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

久違的音樂感受也不錯~~

禮拜六10/8去到台北就先去大佳河濱公園的膠囊旅社入住,然後就出門往活動場地出發,原本想說13:00開放進場,14:00活動開始,原本預想音樂表演沒這麼早吧!路途中發現「台北玫瑰園」還去逛了一下,等到真的到了進場的地方……,人超多的~~,我光從進場地方走到排隊隊伍的最後就花了10幾分鐘……,接著又花30~40分鐘才走到進場入口……

自己手機拍攝

先小小抱怨一下,連水都不能帶,我想主辦方的意圖也蠻明顯的,就是要人在裡面消費,有快接近20個攤位,而且是真的貴啊(還要排隊),覺得在裡面物價上漲了2倍……,一杯檸檬愛玉粉圓就要120元……,一個肉堡就要180元……,最重要的只能用悠遊卡,這部分也沒有先告知,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小麻煩,好不容易排到了,卻發現不能買……

而雨傘也不能帶,看工作人員隨手就把傘丟到桶子裡……,我就有預感傘可能會掉,果然結束之後要自己從一堆傘裡面找……,找了30幾分鐘,又怕拿到別人的,只能放棄,覺得要買特別的傘,不然就是自己做記號或是套個塑膠袋,不然真的認不出來,而活動方應該也要主動解決這個問題才對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裡面有兩個舞台,一入口就會看到小的舞台,走到裡面後就會看到大大的主舞台,這個舞台的音質跟燈光、投影的華麗感倒是蠻厲害的,看來經費都花在這裡啊~~

自己手機拍攝

還有一片的遊戲區,電玩區的遊戲可以跟多人對戰,活動可以兌換冰淇淋吃、夾娃娃機送獎品(我是拿到一個開瓶器)、彈珠台、射斧頭、套圈圈、VR射擊恐龍、賽車、投九宮格等等,還蠻多項的,不過一開始就是人多,我等到快結束的時候一次去玩了遍!

自己手機拍攝

拍照區也是超多人駐足的,超多美女帥哥拍個不停,傍晚燈光亮起時候也是蠻有氛圍感的,而且幾乎從頭到尾都有人在排隊拍太空港的Logo燈光裝置

自己手機拍攝

除了音樂氛圍還不錯之外,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妹子超多的,一堆的各種露,而且有些穿得都有點誇張,會讓人有點不敢看的感覺……,這大概是我把一年吃冰淇淋的量都一天看完了~~,是蠻爽的哈哈哈哈,下一篇來說說那些看到演出的歌手們=]


P. S. 真的有用環保餐具喔!這點也要嘉獎!當然還可以更好~~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