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不妙〉妥妥的確診啦~~

快篩一滴下去,跑得跟飛一樣,無法攪拌跟蒙混過去……

昨天晚上開始出現了,好幾年都沒有的鼻涕倒流後的感冒前兆,不確定是冷氣房冷到、還是吃東西嗆到、還是真的鼻涕倒流……,上顎卡卡甜甜的,感覺東西塞住通往鼻子的通道,但卻沒有鼻涕或是痰,頭痛揮之不去,枕骨附近肌肉緊繃慢慢延伸到整個脖子,腰痠慢慢延伸到整個臀部都痠,回住處前去萊爾富吃了一碗熱熱的麻油雞泡麵,加上熱水澡跟早點休息,祈禱嘍~~

結果凌晨三點多一整個睡不著就爬起來了,只覺得頭痛跟低燒的感覺,到了5點……還是來快篩一下好了……,雖然我保持著絕對不會輕易中的想法,不過在看到試劑一滴下去就飛快的跑成深深的兩條線之後,當下是有點微微呆掉、傻眼的,原來我體內的病毒量這麼多啊!接下來就坦然接受了,快快的聯絡保險員,還有老闆、同事,我要錢、我要休假!

自己手機拍攝

早上是最不舒服的,加上有很多的事情跟需要聯絡的人,而低燒又頭痛的感覺,讓我發熱又畏冷……,線上看完診之後,醫生問的一堆症狀都好像慢慢跑出來……,像是喉嚨痛、肚子痛、胸悶、痠痛感等等……,好在目前到了下午覺得燒有比較退了,整個人有比較舒服了,快來寫寫文,還不知道身體後續如何變化,持續觀察症狀嘍=]


P. S. 希望我這幾天都不會斷更的!這是一種堅持啊~~我可以~~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