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韓奶奶韓式滷味

難怪這麼多人啊~~

禮拜六就想著去上禮拜沒吃到的「韓奶奶韓式滷味」,下班後~~走~~!

自己手機拍攝

去到後,因為想內用,所以就等了大約半小時左右吧!等到我點餐,店員跟我介紹了一下如何點,就像之前看薯友文章說的,有直接點的方式或是自行夾再秤重,當然是兩個都要試試看啊!點了一個「韓式豬骨拉麵+起司」,還夾了些自己「想吃的料搭配魚板湯」,我為了盡量不吃到重複的,還特別問了一下拉麵有什麼料,店員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自己手機拍攝

坐下,沒等一下就去拿餐了,看別人用大碗吃就覺得很開心,等到自己吃的時候著實在心裡有「哇」了一聲,這是盆了吧哈哈哈哈,好啦~~既然是介紹吃的不免俗的還是要來說說口感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韓式豬骨拉麵,90元,小辣,泡菜也小辣不錯吃,特別喜歡裡面的QQ又可以微微咀嚼年糕跟大片魚板,加上起司(+10元)非常邪惡,老實說吃完拉麵就有點飽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夾的料搭配魚板湯,68元,不辣,蠻香甜的,雖然不知道放了什麼煮的,但要不是太飽,湯我會想喝欸!麻辣大湯包,有點麻辣香,但我覺得不辣頂多一點點而已,而泡菜大肉丸,我覺得也不辣,有點像八方泡菜鍋貼的肉餡,我覺得都不錯,再吃完這一盆一整個肚子凸出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會如此有點執著的想要吃到,我想是因為滷味我個人也很喜歡,加上我覺得他們的裝潢跟設計的顏色蠻吸引我的,某天又在PM看到介紹,真的讓我非常好奇~~

除了餐點我個人覺得蠻好吃,你看我上面說了一大堆就知道,另外,還要說說我看到值得推薦的點,第一是我覺得內用是重複使用的餐具很重要,畢竟環保這件事我自己也蠻注重的,第二是店員們雖然都年輕,但態度都蠻好的,而且在幾個月內就有熟客,還彼此有互動,這就非常不容易了!下次我要試試看別的口味呢!有機會要來吃吃看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 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