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一碗小麻辣–川大叔

意外的發現,讚啦!

週六,八點唱歌結束,走出KTV,其實就已經想好要去吃之前看薯友文章說的韓奶奶滷味了,等我從錢櫃走到店門口還不到八點半,可是說是臨近快關店的時間了,只有外帶沒有內用,可我又不想製造太多外帶垃圾,只能作罷……

正當我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不遠處對面的「一碗小麻辣–川大叔」吸引我注意,我本身也是蠻喜歡吃辣的,那就試試看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重慶小麵,80元,辣度2級,對我來說可能真的會促進體內腸道循環的程度,但麻感比較多,非常麻、香,吃完嘴唇真個麻掉大概十幾分鐘,雖然裡面只有一條青江菜,不過花生粒覺得有增加咀嚼的口感我倒是蠻喜歡的,麵我也覺得軟嫩好吃!

〉涼拌豆皮絲,50元,微微的冰涼感跟感覺有一點點醋的酸味可以緩解麻辣的感覺,搭配有蔥跟蒜的調味我覺得蠻夠味的

自己手機拍攝

整體來說,店內算是很明亮乾淨的,木質的感覺也蠻有質感的,餐點我覺得都蠻夠味的,主要那個麻跟香蠻吸引人的,而且老實說這價格在中壢sogo商圈附近來說還真不算貴,對我非常可惜的是沒有臭豆腐跟綜合了,店員妹子可能看我很想吃吧~~就建議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七點左右要打電話去訂了,收到!另外還想嘗試的是酸辣粉跟皮蛋板豆腐,當然也想吃其他的~~好啦下次再去=]


P. S. 到八點半就不收客人了喔!(這附近的店好早關門啊~~)

P. S. 原本看到有飲料機,可是沒有杯子還很納悶,結果快吃完才看到打卡喝飲料,真的覺得很需要啊~~

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