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愛跑〉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

蠻有名也親民的一個步道=]

因為時間關係,加上剛好是下山的路程中會經過,考慮再三後,還是來朝聖一下這個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見晴懷古步道」

自己手機拍攝

看到鐵軌就知道這裡以前是林場中運送木材的一條路線,我想因為以前火車要通過,所以整個步道算是很親民又簡單,沒什麼起伏變化,唯一一個難處可能是最後的吊橋,因為有人數限制又是單行道,要互相的禮讓,還有點耐心,我親眼見證有人定格在吊橋上的……,雖然我不怕,也在吊橋上停頓快速拍個美照,所以我怕的大概就是在拍照的時候手機滑掉而已……,對了~~,因為步道親民,所以大人、小孩們也是多多,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點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還有從見晴停車場到步道會經過「觀雲棧道」,正好是午後時光,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雲海,早上騎車經過的蒼翠山脈都被這一望無際的滾滾雲海覆蓋,看著這些可愛的雲,我才突然的意識到原來我在這麼高的位置啊!是的!我在雲海之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個來回我也有點趕,差不多1個小時,除去見晴古道人多的小缺點,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有鐵軌、棧道、流水、吊橋、樹林、山脈等等元素可以拍拍、看看的呢!中間觀雲棧道的部分,早上跟下午各有不同景色,對我個人蠻喜歡看山、看雲的人來說,很適合慢慢的走、好好的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