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愛跑〉太平山–台灣山毛櫸步道

翠峰山屋下第一個步道~~有小精靈~~

上篇有說到山屋下來之後,原本的目的是翠峰湖環湖步道,可是看到地圖上這麼多步道之後,我突然有個奇怪的心理,就想要從第一個步道開始攻略太平山,所以我就鑽進「台灣山毛櫸步道」裡了,然後感覺遇到了小精靈~~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走進步道就不自覺的想把口罩拿下來吸收芬多精,總覺得空氣中帶有樹木的香甜味,還有不少樹底、鐵板跟苔蘚組合的可愛踏板跟木頭小棧道,其實看得出這步道以前伐木的經歷,中途還可以看到保留那時候伐木的鐵皮公舍,另外約2.4公里後到終點的路程地勢起伏較大又比較窄,要跟大家提醒注意樹根、木頭、大小石頭等等這些突起,我在有點趕的過程中被絆到好幾次,單趟3.8公里,來回約2個小時10幾分左右,不過我覺得慢慢悠閒的走可能花3~4小時在這,跟地圖預估的差不多,真的值得!

主要是那些可愛的踏板跟前半段茂密攀藤的山毛櫸樹林讓我覺得這個步道很特別,所以我才會有看到精靈在林間跳動的想像,有機會想要再好好的、慢慢的走一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