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喔~~不~~這個運氣真是……

好不容易預約到的說……

從禮拜三預約到的開心跟雀躍,到禮拜四開始覺得雨越下越不妙……,時至今日早上看了看新聞……,說到今天晚上到明天上半天是影響北台灣最嚴重的,我已經有種只能釋然的心態了……,原本滿心期待的下周要好好打文章跟大家分享的,也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而目前從官網的更新訊息看得出來試營運並不會因為這次颱風而有所改變行程,所以有種預約到等於沒預約一樣,只覺得好可惜,但也只能等等等之後再開放了……


「三貂嶺生態隧道」,給我記住!我一定會去體驗的~~


最後,久違的颱風雖然緩解了微微缺水危機,但「軒嵐諾」下得差不多就快快離開吧!雨大得讓我騎在路上都有種被針刺的感覺……,希望保佑台灣各地別有什麼不好的災情,大家都平安=]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