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的一天「漢堡王」

昨天漢堡王承辦了我一天的吃食!

昨天窩在宿舍一整天,原本也是唱歌完的休息日,又剛好遇到一整天時不時暴雨的惡劣天氣……更不想出門了,突然想到來查查看「漢堡王」遠不遠呢?最近看蠻多文章分享過的,看起來都非常厲害,但我獨獨對漢堡王的印象非常薄弱,一般吃速食都不會想到它,甚至我不確定自己到底有沒有吃過……,那就趁著雨停的間隙衝去買~~

原本想內用一個漢堡、外帶一個回住處,減少垃圾量的,結果當我去到桃園中華路上的門市……,欸斗只有四個相鄰的座位,還有一堆人來人往,看看那些領餐、製作的單號……,我還是買回去吃好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勁濃重磅雙牛堡,我單點189元,一拿出來我有點嚇到,很重!兩片厚牛加上烤牛肉片,搭配甜香烤肉醬跟溢出來的起司,簡直太犯規,現在想到還會吞口水,口感不至於太乾,但很紮實,所以還是要細嚼慢嚥

自己手機拍攝

〉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我點了套餐145元,有小薯(薯條有點普通)跟七喜,這個我放到了晚餐吃,雖然可能放久了水氣讓脆雞的口感消失了,但這個紮實的雞肉口感卻是吃得出來,這個就有點點生菜了,還有就是原來花生醬配雞肉也是很好吃的啊!

整體來說,漢堡王的漢堡真的蠻大的,有點顛覆原本我對其他速食店漢堡的認知,我原本害怕自己兩個漢堡當兩餐吃會吃不飽,要不是看天黑怕下雨還想著要再買點東西,結果我錯了,紮實的肉是非常飽足的,而且起司多、花生醬這些都讓漢堡們吃起來邪惡得很爽啊!所以~~下次再去買哈哈哈哈

P. S. 途中帶了一杯「龜記」的紫葡蘆薈春,葡萄味香、蘆薈好吃,也是好好喝~~

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