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加油站咖啡!我喝了!

誰能拒絕一個妹子的詢問~~哈哈哈哈

這其實是上禮拜的一杯咖啡了,讓我還會想分享是因為我之前的一篇文章有寫到某天驚訝發現加油站竟然有賣咖啡!而且也好奇這個咖啡的味道會不會有奇特的味道呢?

自己手機截圖

這一天早上我上班的途中轉去加個油,在我跟加油人員說我要加什麼油之後,一個穿著圍裙的妹子就拿著咖啡的價目表走到我面前問道「有要來杯咖啡嗎?」,猶豫了一下子就想說來試試看也不是不可以,當即就點了杯冰美式,加完油把車牽旁邊一點,等個1~2分鐘左右,一杯綁好好的咖啡就交到我手上

自己手機拍攝

只是因為我騎車的關係,離上班還有一段顛簸,所以還有是溢出來一些,有點可惜,好啦要來說說味道的部分,烘焙味比便利商店的冰美式來的重點,加上美式苦苦的感覺,我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有一點點小驚艷,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帶點加油站汽油的刺鼻味,哈哈哈哈好啦~~是我自己異想天開了~~

整體的體驗其實還不錯,速度也蠻快的,我想假如是給汽車加油,那是可以在加好油之前就拿到的,而且味道還不錯,如果下次加油時又想喝杯咖啡,或是稍稍轉進加油站不下車的點一杯,倒是不用還要額外跑一趟咖啡店或是便利商店,直接從加油站帶走,感覺也是很不錯欸!突然覺得蠻有創意的呢!


P. S. 我記得價目表上只有4種咖啡可以選,都是平價的!50塊左右~~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