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佳樂蛋糕「芋頭波士頓派」

哦哦哦這個芋頭誇張了!!!

上禮拜六恰逢我家老母生日,鑒於這樣的好日子,我前幾天就訂了個蛋糕,因為我媽喜歡芋頭,而波士頓派一直都是佳樂有名的蛋糕,所以不經思考的就來個芋頭波士頓嘍!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買了,只不過不是每年生日都遇到假日可以好好吃大的蛋糕,所以對幾年前吃過的印象就是好吃!一起來回味一下~~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打開來就是個白白胖胖的樣子,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樣的蛋糕,有別於一般蛋糕上的裝飾跟奶油,既簡單又不會覺得膩,接下來的重點是裡面厚厚的芋頭~~,這個剖面看到有沒有就非常開心啊~~,我媽看到還真的有「哇~~」了一聲驚嘆,最最重要的味道部分,我只能說味道剛剛好,微甜不膩,重點是可以吃到感覺很真材實料的芋頭碎塊,讓人享有綿密芋頭,但又有碎芋頭跟上下層蛋糕一起咀嚼的口感!下次再買來吃!哈哈哈哈


還是在這祝福我媽一切平安順心=]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