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北橫公路之旅〉拉拉山神木群

享受林間的舒適=]

來分享此行最重要的神木群,不過在此之前我想先小小吐槽一下……遊覽車的部分……,山路已經不大了,大型遊覽車還要硬上的話……,就是塞爆啦!會車通常都要僵持好一陣子,好險有讓我找到機會超車,不然機車停在半山腰走不動的感覺很累人啊……,還有就是拉拉山入口會管制車輛,而且我覺得停車場的位置離管制處有一大段路,且停車格還真不算多,但機車都很好停,所以建議還是騎車上去的好!

不得不說整個步道都是滿滿的芬多精啊~~,有點可惜還是要小心疫情,所以沒辦法盡情脫下口罩大吸特吸,不過已經很心曠神怡了,想來記錄一下我覺得長得位置非常厲害的神木,就是1、6、7、9、10、11、12、18、19、21號神木,覺得厲害的點是他們都幾乎長在坡度非常陡的位置上,還能長的這麼壯壯真的不簡單欸

也來記錄一下幾棵沒有見到面的神木14、15、16(因為那個路段在維護),22(明明應該在路上會看到的……),23(已崩倒),24(維護中)號神木,錯過6顆,沒關係我們有機會再見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整個步道走走、看看、拍拍我覺得不怎麼累人,就是神木真的太大、太大不好拍,很難拍到整顆神木,也不知道是受限於手機,還是受限於技術不好,或者兩者皆有吧!而行走其中總被這些參天大樹驚嘆,看著隨隨便便就幾百、上千年的樹齡,也覺得體驗了一種緩慢的時光感,可是雖然慢,但看著這些各形各狀的樣貌交錯,也感受到生命持續生長=]


大家猜猜看,目前最老的5號神木是多少樹齡了呢?(提示!答案在圖片中)

P. S. 走在步道上突然覺得右腹部一陣刺痛,打開外套之後發現一隻黑黑的蟲子衝出來……,我莫名其妙的被不知道哪來的蟲刺到了~~而且還沒看清楚到底是哪個傢伙刺到我

P. S. 跟18號合照,角度有點像人臉欸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