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北橫公路之旅〉我的騎行=]

一整天的北橫公路

上週日我可沒有去慶祝父親節,還記得我前兩個禮拜分享的「享鴨」就已經吃過大餐了!既然沒有回家,就來計畫有兩個病人跟我推薦過的「北橫公路之旅」!終於要衝了~~

基本上也是出門了快12個小時,早上八點就出門了,來跟大家來分享我的騎行!在決定去北橫之後有查了一下,原來北橫全名是「北部橫貫公路」,也就是「台七線」,之前最遠到過角板山公園,原來後面的路程才更精彩的,不好意思啊我就是有點孤陋寡聞的……

三民蝙蝠洞—〉拉拉山神木群步道—〉西村(還有往後騎7公里)—〉羅浮溫泉湯池 + 義興吊橋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我沒有騎完整個北橫,但我也應該也騎了2/3左右了,我覺得在「小烏來」之前的路段都算好騎的,過了之後路的寬度變化蠻大的,很慶幸自己是騎機車,雖然跟轎車會車還是要小心,但不會卡到,不然真的要更打起精神來了,轎車跟轎車會車就是有點卡,會車就是一直減速的過程,也難怪不太需要測速照相……,對了所以我也覺得不好超車,也許是對路況的還不熟悉吧~~

小插曲是騎車過程中跟一隻蝴蝶相撞到,我心裡想糟糕了……可憐的蝴蝶……,然後眼角就瞥到我右邊安全帽上卡上了蝴蝶的翅膀,當我停在路邊要拍個照、清理安全帽的時候,牠就猝不及防的飛走了~~,雖然可惜沒有拍到照,但好險牠還活著!再次很可惜我沒有時間穿越整個北橫公路到達宜蘭,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一片美好的青山、雲、陽光伴我騎行的感覺真好!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