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咀嚼系怪獸推薦~~

來點大家好像很少加的料哈哈哈哈

大家喝手搖飲會加料嗎?如果給我點我一定都會加料的,有些人可能會說沒有好好的品嚐茶本身的味道很可惜,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咬東西,咀嚼好像會讓心情比較好哈哈哈哈,記得好久之前發現一家不是連鎖的飲料店的白玉是小湯圓的時候,我真的超愛買的,可惜……還是收掉了……

現在料有各式各樣,而且越來越多樣呢!今天我要來推薦個人很喜歡,可是不算常見的好料,「粉條」,很喜歡一條條吸進嘴巴,然後在嘴巴裡面游動玩捉迷藏的感覺哈哈哈哈,這樣的形容會不會有人不想吃了,喔喔喔喔!突然想到有點像吃甜的米苔目的感覺,但感覺比較大、比較有嚼勁呢!目前我自己知道且點過粉條的飲料店有「COMEBUY、京茶山、春陽茶事」,都很不錯吃~~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大部分飲料店的料我都蠻喜歡的,最好可以嚼久一點的,痾……除了椰果,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加了椰果後,就算是無糖的飲料也會變好甜……,所以不喜歡啊……,而現在珍珠也是飲料店的基本,所以不如下次來試試看粉條,說不定你會愛上喔!=]


你喝手搖飲會加料嗎?大家還知道有哪一家有粉條嗎?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