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真的是「吃」可愛啊!

父親節大餐後,一個簡單又可愛的蛋糕慶生~~

上禮拜天除了吃個飽飽的享鴨父親節大餐外,剛好也是我妹的生日,當天早早我跟我弟就去新屋的85°C挑蛋糕,基於大家都越來越年長了,我媽一再囑咐我們一定要挑個小的、小的、再小的蛋糕,到了店家,我一眼就從櫥窗看到這個可愛「依布」,雖然這樣一個不大的蛋糕要480,但本來就是吃氣氛的,所以我跟我弟本沒有考慮太久就決定是它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不是標準的圓形又有五官的蛋糕,一度讓我媽不知如何下刀,結果切成這樣,看著「刀疤布」我也是醉了哈哈哈哈,而且耳朵已經被我跟我弟分掉了哈哈哈哈,另外不得不說口感也還是很不錯的,蛋糕上一層厚厚、嫩嫩、綿綿的……,像奶油的感覺,但綿密很多而且不會膩……,孤陋寡聞的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就是好吃=]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是我妹生日,並不是我,不過也祝福家裡人都平安健康快樂=]

P. S. 對於生日我們一家都是蠻無感的,反正過了就過了,這個可愛的蛋糕加上這麼多剛好讓我們慶祝一下也很不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