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一日日出日落〉隱入雲層的豬鼻子沙灘夕陽……

第五站趕在落日時間前到了

最後一站,第五站往回衝4個小時多的機車到西岸,因為電量一直告急,所以回程走我還算是熟悉的北宜公路,車速有稍稍快一點,沒辦法悠閒啊~~,就希望我媽不要收到帳單,不然一定把我揍飛……,最後算是比預計的時間快了一點點到達「豬鼻子沙灘」,其實它就在竹圍漁港旁邊,我一直覺得豬鼻子這名字很可愛,原因就是底下這款消波石

自己手機拍攝

到達沙灘後抬頭一看……,瞬間心涼涼,這厚厚的雲層是為什麼~~,好險我比預計早到一點,不然差點只能看餘暉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天的開始看見大大美美日出,讓我信心爆棚,結果這個日落讓我認知到了現實哈哈哈哈,好險豬鼻子沙灘不遠的路程,我一定會追到日落的!等著!雖然不是完美的一天,但也是我喜歡、努力、熱血的一天=]

謝謝各位看完我一個禮拜流水式的分享,這個上禮拜急匆匆制定的「一日日出日落計畫」正式結束,有幸運、有可惜、有遺憾,還有好多美,接下來我會換囉嗦其他的部分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