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答應我要穿鞋好嗎……

我怎麼好像常常把自己搞受傷……

昨天說到去濕地挖蛤蜊,一開始我們跑到人較少,可是很泥濘的前半段去,當時拖鞋每踩一步就黏在泥上,非常難拔出來,每一步都要小心平衡,好不容易把鞋拔出來後泥還會亂濺……

自己手機拍攝

後來索性不穿鞋……,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非常白癡的決定,雖然腳底的角質比較厚,但怎麼硬得過泥濘底下大量刺刺的蛤蜊殼、螃蟹殼、牡蠣殼等等,這些有一定硬度的生物外殼或是屍體殘骸……,隨隨便便就把腳底破防了,走沒幾步我就發現不對了,刺到舉步艱難……,而且帶有痛感……,果不其然回家後兩隻腳底多了5道傷口……,走路都有點痛苦啊!莫名帶上了奇怪的紀念品,想想這比天堂路更恐怖,天堂路的突起至少不會扎破腳!

自己手機拍攝

所以說最好還是穿個雨鞋去濕地,就算穿拖鞋難走也千千萬萬不能赤裸裸的踩在濕地上,血淋淋的教育啊!雖然現在傷口已經好了,但要玩也要注意別讓自己受傷了才是!最後再送上一張美照給大家!

自己手機拍攝

P. S.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癡~~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