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欸欸這可不是眼屎!

話說誰的眼屎是一整圈的啊~~

最近……好啦也不是最近已經大概快一個月了吧……,時而嚴重,時而蠻正常,有時候也會覺得眼睛周圍紅紅腫腫的……

自己手機拍攝

之前有提到我非常不喜歡塗東西在臉上,所以平常也沒用什麼保養品,但是因為做自費的治療,老闆是有要求整體的儀容的……,而一圈白白的脫皮也不太好看,所以不得以還是要用凡士林塗一塗嘍~~

自己有稍微查了一下,有可能是因為季節交替產生的濕症有關係,當然具體狀況還是要看過醫生才知道,不過最近疫情,而這個也不是什麼非常急迫的問題就減少去醫院、診所的機會……

會不會是身體在發出什麼警訊呢?還是單純老了?哈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的情況呢?

P. S. 好奇有沒有小動物眼眶也是白白的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