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最近接觸的 NFT:Bat cowl

不知道大家對蝙蝠俠的印象怎麼樣呢?

老實說這是第一個我在Matters參與的活動,不管有沒有參加成功,或是有沒有獎勵都是另一回事,主要是我想推廣DC的「Bat cowl」(我自己是稱蝙蝠俠面罩)

自己手機截圖

這個蝙蝠俠面罩是DC跟Palm NFT Studio合作的NFT,在今年4月底到5月初才發行的項目!那時預售是20萬個,但最後只解盲了10萬個左右!另外,不是買了就當收藏品喔!還有2年以上獨特的權利!相當與參與蝙蝠俠宇宙的一個入場券,現在已經根據面罩的編號分好不同的地區了,但後續還在發展階段……,目前可以上discord上的「Bat cowls」群了解,也有中文群喔!

為什麼想買?第一個當然是帥啊!我本身蠻喜歡蝙蝠俠的,而且我相信不管你喜不喜歡他,你一定認識他,他的鈔能力也不是開玩笑的是吧!第二個就是看好DC本身也是大公司,本身就是資本,成功機率當然比較高嘍!第三個是我自己很喜歡遊戲性質的過程,會讓我覺得好玩又有持續的動力,期待DC打造出不一樣的世界

已知之後會上Palm鏈(Palm 是一種以太坊側鏈),目前並不會發到自己的錢包中,會託管在 Palm NFT Studio擁有的區塊鏈錢包中,可以去DC NFT Marketplace 的二級市場交易,好處是註冊後,直接刷「信用卡」就可以買了,非常方便!

自己手機截圖

如果你要說還沒有上鏈不算是NFT,我也認同,我個人覺得現在還在前期發展階段,畢竟還有兩年時間,不上鏈有官方保護,至少我覺得對官方、對想要參與的持有者來說是好事,不會有詐騙、被盜的風險(如果官方自己出事,就官方負責嘍!),而對投機者而言可能會等不下去……


歡迎各位一起加入DC打造的蝙蝠俠宇宙=]


P. S. 話說DC的中文名是什麼呢?好像沒有對吧?!

P. S. 我不會放連結,如果有興趣的大家可以直接搜尋NFT DC Universe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