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假設~~有個蝙蝠俠面罩讓你挑選~~

如果是你想要你的蝙蝠俠帶什麼樣的面罩呢?

前天說到要想買磁碟,如果說去年有拿到「傳說磁碟」又想要出售的朋友可以找我喔!我蠻想要收集的=]

而蝙蝠俠面罩雖然還不知道跟DC創造的元宇宙的關聯性有多少,但一定有關的,甚至有可能是之後參與DC元宇宙必要條件,不過目前我已經有兩個面罩了,也不打算換,而且太多也沒時間顧,重點是目前也沒資金……,早上看面罩大部分都破1000USD以上的價格啊!所以不考慮買面罩,但不影響我來徵求大家的想法~~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如果是你想要你的蝙蝠俠帶什麼樣的面罩呢?純色系?繽紛系?帶有特殊裝備?特殊面罩材質?還是你想要怎麼搭配出自己的面罩呢?歡迎留言給我=]

話說面罩其實很稀有喔!因為當初預售20萬個,但聽說好像只有賣出不到10萬個!蠻期待接下來上鏈後的發展的!

P. S. 10萬個面罩超級多有特色的了,有興趣也可以搜尋DC NFT去交易市場看看=]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