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終於啊~~我的抹茶山!

第二次挑戰成功!

上週日最後一天端午連假衝了啦!這次的交通時間有縮短一點喔!果然手機架蠻好用的!另外也是我對路況也比較熟悉了點,不到三個小時我就騎到五峰旗停車場了~~

上山大概2個小時,可惜沒有體力再往更高的三角點了,我覺得有比上次稍好一點,雖然最後上山的1.6公里還是累到停下來超多次的,但心情愉悅啊~~,因為!因為!沒有像上次起霧!休息一下之後就上觀景台到處拍來拍去的,真的綠油油一片,再也不是看照片的想像了,我終於收集到抹茶山的美照啦=]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下山也差不多花了2個小時,停下來的時候腳真的會抖欸,超級誇張的!目前的我兩隻腳全廢,甚至我的左下肋都覺得有點痠痛欸!下次我一定更厲害!是不是要減一減肥讓上山的時候更輕盈一點比較實際點!?🤔

P. S. 下次可能要帶三瓶的水才可以啊!這次帶的外套沒用到,好險也不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