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DC交易市場開放!

5/31開放的!大家還記得去年可以免費領的DC FanDome 2021 NFT(就是這個像磁碟的NFT)嗎?

跟DC合作的以太坊側鏈進行開發的NFT工作室Palm NFT Studio宣布在上禮拜二5/31就開放這個交易市場了!

自己手機截圖

目前可以在市場上看到的有磁碟NFT(DC FanDome 2021 NFT)、蝙蝠俠海報NFT、虛擬地區NFT跟蝙蝠俠面罩了,總共有4種NFT

價位來說是面罩最貴,至少400USD起跳到上萬USD,接下來是蝙蝠俠海報跟虛擬地區100USD左右,最後是磁碟,普通的磁碟10USD以上,傳說的要100USD左右

自己手機截圖

不過目前市場基本上是有關注的內部群體在交易,如果開放上鏈後很可能是另一種情況了,所以我覺得還很不准,話說discord中文群有點低迷啊……,原因是大陸地區的KYC是不給過的……,而大部分在中文群裡的都是大陸人……,連帶也會影響到我想獲得資訊的管道……

另外,這個交易市場是我覺得目前門檻最低、最容易的交易模式,因為還沒有上鏈,所以是申請DC NFT的帳號後,接著KYC認證(速度很快),就可以到市場內用「信用卡」交易了,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用信用卡就可以了!

當然還有個疑慮就是因為目前還沒有真正的上鏈,沒有辦法轉到自己的錢包中,所以對我來說還不算是真正的NFT,可我是相信DC創造的宇宙的,等接下來蝙蝠俠宇宙在這兩年慢慢展開之後,相信又是不同的光景=]

自己手機截圖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