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被拯救的襠下~~

新雨衣好、新雨衣妙、新雨衣呱呱叫~~

上禮拜下雨到褲子濕到厭世,當天發完文,剛好要騎車面對不算小的雨勢,就順道去買了一件,我還記得我去買雨衣的時候,服務員還開玩笑跟我說你這是用了30年的雨衣吧!

反正我就是蠻怪的,我不喜歡用套的,我覺得下雨時候穿脫超級麻煩,尤其是褲子跟鞋套(鞋套我也有,但就是真的下超大雨才會甘願用),所以兩件式我還真的不考慮,另外就是常常造成我褲襠濕的中間拉鍊,用久就滲水搞得我像尿失禁一樣尷尬……

當下我覺得我說得很模糊,而且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符合我條件的雨衣,雖然店員有點疑惑一下,但還是找到了它~~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是用套的沒錯,但旁邊有拉鍊,可以先套一隻右手,然後頭,再左手,不會像輕便雨衣一樣要從最底部開始套,有時候還找不到頭跟手到底在哪裡……,蠻簡單方便!側拉鍊讓我從此沒有褲襠濕的尷尬情況了!這點超級重要!好欸!而且買大大的可以遮住整個我的短腿,褲管底下濕的機會也少超級多~~

雖然這禮拜天氣比較好,但也有遇到幾次下雨,目前都覺得很讚,需要好好稱讚一下!掌聲歡迎我的新雨衣,讓我們好好相處嘍=]

P. S. 不太會折雨衣……,照片看起來一個禮拜就讓我變成鹹菜乾……,這部分我道歉啊~~

P. S.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用套的啊?

P. S. 先預祝大家端午快樂!連假快樂!連假好天氣~~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