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關於PotatoMedia]520火箭必中的實體咖啡!絕了!買!

這種扭蛋希望可以多多來幾次啊!

昨天晚上下班後注意到520最新公告!真的是活動一波接著一波啊~~,不過單身狗本汪對於520沒什麼興趣,另外也是對昨天的活動沒拿到暴龍有點失落……,可是基於我的優良品格,我還是把活動公告看了一遍,看到令我非常震驚的消息!

買「520愛心火箭」就有跟「溫咖啡」聯名的咖啡,而且「一定有」,並且是「限量」的!

自己手機截圖

讚歎官方、讚歎溫咖啡!沒錯!我一瞬間看到拿到實體商品的機會,終於可以從雲林活動中的陰影復活啦,老淚縱橫啊~~,看著大家在PO收到伴手禮的文章,我都覺得被重擊了一次……,現在我挺過來了!一定要買啊!

當下在意是限量的,如果等我加到🥔官方美食薯叔🥔好友時候,再私訊可能已經慢了,我還特意去問官方~~

自己手機截圖

是多愛咖啡嗎?當然我也很喜歡有品質的好咖啡,但是之前有提過我自己孤軍奮戰到現在就是缺少推廣的媒介,現在實體商品就是推廣的媒介,好希望自己能有戰友的支持!當然不奢望能馬上有什麼效果,所以也希望官方能多幾次這種超值的活動,拜託拜託了!偶爾讓沒有運氣又默默支持的我能多點機會~~

剛剛熊熊發現公告,火箭已經售完了!那欸甲快啊!好險我昨天晚上就買了!

自己手機截圖

P. S. 而且除了咖啡好禮,還有直接送10款520甜蜜蜜告白貼圖,只是本汪覺得字字誅心而已……

P. S. 突然注意到寵物是可以買賣的!可是一隻暴龍要1000CFO……,還真沒有CFO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