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我的藍哥裝了這個確實有點好用啊!

之前一直不想裝的,嗯……甚至說有點排斥……

之前有點排斥機車手機架,原因是我覺得騎車、開車就是要好好的注意路況,看看導航還可以,可是真的看過不少人用手機架回訊息、玩遊戲……,每次都讓我十分白眼……!而這次會想裝就是因為前幾次的騎車出遊google導航讓我有點小不爽跟無奈,乾脆就趁著前兩個禮拜去換機油的時候,在機車行裝了一個~~

自己手機拍攝

雖然說上週六去苗栗一路沿著61快速道路走,沒什麼難度,但也感受到了手機架的好處了!當然當google導航亂導的時候,還是有可能錯亂一下,但是可以用眼角餘光驗證一下那些莫名其妙、胡亂轉來轉去的語音,也可以直觀的看到要轉彎路口的路名,減少轉錯彎的可能;停在路邊或是等紅綠燈的時候也可以提前看一下路,減少從口袋拿出來,看完又要塞回口袋的繁瑣過程~~

儘管好用,還是要再次呼籲一下大家,機車手機架不是拿來方便滑手機的,還是要看好眼前路,注意行車安全才是!別危害自己,也危害到他人!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