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台北!我真的不懂你啊!

禮拜六除了享受北海岸風光之外,也不能忘記來回的教訓……

現在、立刻、馬上的舉幾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情況,明明同一條路可是線道會頻繁的變來變去的……,可能原本汽機車分道的路段,突然又變成汽機車搶道的情況;或是突然的要上下高架,而且有些上下高架的機車道會讓我覺得有種硬生生把機車道安裝在高架旁邊的感覺,而我第一次走機車的環狀出口就是關渡大橋……(這不是高速公路在用的嗎!)等等~~等等~~數不勝數啊~~

最最最新奇的是我騎在淡金公路上的時候,有一個忽然從路上長出的地下道!寫著“往淡水市區”,可是對面卻找不到相對的出口!害我超想騎進地下道探險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在台北騎車我都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我都很怕前面沒有其他機車可以跟……,因為我超怕走到機車不能騎上的地方,一通彎彎繞繞下來真的會抓不到方向欸,就算有一次的經驗,我也不敢說下次能不曲折多少……

另外一點,導航不給力的地方是……,在這台北交錯複雜的路線中一直給我瘋魔般的狂報路,明明地圖上就不需要轉彎的……,後來我只好騎一段路就要隨時停在路邊檢查有沒有走錯,這次之後我決定最近一定要在龍頭裝個機車架,再也不相信google的報路了……

google導航說桃園住處到綠石槽,這段路程單趟1個半小時,被我硬生生的多騎了半小時,所以整個出遊的過程6個小時左右,來回騎車就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回到住處後真的覺得有點心累啊~~台北!我真的不懂你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