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修!修!修!健康又舒服!

再來一款莫名的舒壓影片!

這個也是從FB影片看來的!某一天莫名的跳出來,一開始覺得很新奇,想看看修牛蹄到底是什麼樣的過程,結果……

自己手機截圖

結果欲罷不能啊~~在打磨機磨~磨~磨~磨平整後,再用刮刀深挖檢查、直達病灶,這兩個武器操作下簡直絕了,看著角質被一點點清理的部分真的很舒壓

看到牛蹄會遇到各種問題,像是踩到牙齒、釘子、碎石等等的,輕微就留在角質層,嚴重的就讓蹄子發炎腫脹,行走困難;而看影片最開心、最舒壓的莫過於找到病灶!當然也不是希望牛都生病啦!就是看到黑黑的、甚至可能流膿的病灶被找到,然後被治療的過程覺得很爽哈哈哈哈

既分享擠黑頭的舒壓後,再推薦自己覺得舒壓的修牛蹄影片,想看就去找找吧!真的不錯!

P. S. 有些牛蹄蠻髒……,但我還是吃飯的時候看得很開心哈哈哈哈,沒辦法畢竟吃飯時間就是休息時間啊!各位就自己斟酌一下嘍!

P. S. 這也是算一種動物救援欸,難怪會吸引我這個好心人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