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接受我大大的感謝與回訪=]

每日一篇加上回訪就是我現在最重要的每日任務!

要先非常感謝大家在前兩天的「不知不覺間變成雲林農特產老王子!」熱烈支持點讚跟留言,這個留言數目前是使用快一年的馬鈴薯 、兩百多篇文章中最多的!

光薯友們的留言就有50多篇!加上我的回覆很可能會到快100左右~~,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壯觀啦!所以……原諒我還沒有回訪完~~

自己手機拍攝

謝謝@笑笑貓貓😆熱情的在文章中提到我農特產爆倉的窘境,還特地送了一顆雲林扭蛋給我,想把自己抽到伴手禮的運氣傳給我,真的非常有心,結果伴手禮絕緣體太強,又抽到了一個咖啡頭框……;也謝謝每個來文章留言、點讚的大家,幫我在累積幣的路上補點血

說說我自己的回訪習慣,我會把有留言的朋友們一整週的文章都看過點讚,也幾乎都會留言的(也原諒我只有點讚的朋友目前我沒辦法一一回訪);而Matters雖然目前不是我的主力,但我也一定會回拍手,而且會把最近的文章都拍一遍,如果一陣子沒發文我也盡量去看看舊文,然後拍拍手!希望大家能感受滿滿誠意啊哈哈哈哈

就是期待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創作、一起堅持、一起累積自己的CFO跟Likecoin!=]

P. S. 不說了我要來去回訪了=]

P. S. 果然悲慘的事容易也引起共鳴哈哈哈哈

P. S. 這兩款頭框加起來大概30個左右吧~~

P. S. 早上暴雨欸!拜託讓我今天騎車的時候都不下雨!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