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白沙屯媽可以先索取報名表嘍!

這是4/1號時候,我一個住在拱天宮附近的同事傳給我的消息!

目前4/1開始可以先行索取報名表了,可是有個重點來嘍~~

重點!重點!重點是要「需影印打滿三劑小黃卡」

自己手機截圖

網路上正式的報名時間是「4/18~5/16」,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而且只有90000個名額可以拿到衣服,所以經過我的思考後,我預計會在4/23(六)時候,中午下班後要從中壢直衝苗栗通霄去,因為當天報名只到下午六點,去到之後聽同事說還是要先問問看媽祖,問看看我今年到底能不能跟,加上假日報名的人……應該也不少,所以那天要風塵僕僕、手腳加快的衝了啦!

自己手機截圖

等我報完名再跟大家分享的啦=]

P. S. 4/8號大甲媽就開走啦!希望這波疫情的部分能控制住啊!不然我們體系內部就不讓我去了~~

P. S. 現在要慢慢推動新的防疫生活,也希望大家能慢慢的調整對抗疫情的心理跟步調,一起擁有更好的生活=]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