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那年……一次次的錯失就像一次次被鞭屍一樣……

昨天在打中獎的激動分享文時,不由得想起幾年前的一個事件……

那時還沒有疫情、那時每年都有一次治療師公會的春酒……,我忘了到底是那一年了,雖然號稱幾乎人人都有將,但以我不中獎的常態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可那次異常的深刻啊……,事情是這樣的……

我還記得我是272號!

自己手機截圖

簽到之後會拿到抽獎號碼跟一張一百元刮刮樂,好的刮刮樂沒中!等啊等的等吃飯,最後我們那一桌總共有10個大人加一個坐娃娃車的小孩……,開席之後就慢慢的開始抽獎過程,就像我說的,沒中獎沒什麼,但該死的是……當同一桌半數以上的人都中獎之後……,大家就會互相注意到誰還沒中獎這件事……

飯局已快到尾聲,大獎都已被抽走,同桌只剩我跟另一位不認識的治療師沒中獎了,我剛心想好險還有人陪我一起沒中……,而沒錯打臉就在那個瞬間,他中了!他中了!他中了!他揚起的笑容就好像說著他脫離了沒中獎的這個厄運!我愣在當場……

接下來……連我不認識的治療師們都開始問我的號碼……,開始整桌都幫我很仔細在聽……,只要“兩百七十~~”開頭的時候,大家都會用期待的眼光看著你,然後……只有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直到全部抽完結束……

我其實都有仔細聽,附近的號碼都有被唸到,就是不唸272!扯翻了啦!可惡可惡啊!雖然我表面強裝鎮定,可每次唸號碼時總會不自覺的在心底升起緊張的異樣情緒……,然後一次次的被鞭打,尤其是最後除了我沒中獎的那段時間最尷尬……,整頓飯我吃得好無奈、好心累啊!

P. S. 結束後,我朋友的100塊刮刮樂中了200塊,說去兌獎後分我100塊,當安慰獎好了……,我……老子我能要嗎?!我還要有點臉的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