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令我監介的小鈴鐺

有通知固然好,可……
自己手機截圖

有通知固然好,可……就是太多、太雜了,讓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久而久之就不想點開來看,甚至一度忘記有這功能了哈哈哈哈,當我追蹤的優質創作者一多、發文一多、留言一多,隨隨便便幾百條的通知是非常有可能的,真的會讓人眼花撩亂阿!

自己手機截圖

還有一個重點是它會顯示「XXX喜歡了你的文章」之類的顯示,可是我會想要回訪XXX時,只會連回去我自己的文章……,要找到XXX只能用另外搜尋的方式……;可是不得不說,我如果去別人文章留言後,可以在小鈴鐺上看到其他人回覆我的留言內容,這部分呈現是不錯的!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別人回覆的內容,如果不想或是不需要回覆的話,就不用另外的再點回去文章了

我覺得可以參考FB或是Matters的通知,如果太多的人點讚,可以用統整式、簡潔的方式呈現,直接讓人可以較直觀有多少人點讚或是留言,至於追蹤創作者的文章也許也可以另外開一區,“追蹤創作者文章”,這樣就不需要條列式的通知又可以很明確的追蹤到自己喜歡的優質文章了

P. S. 這只是個人的想法啦!相信如果大家有什麼好想法都可以留言~~,我再去potato那邊說說,也相信PotatoMedia會更好的=]

P. S. 還是不得不說Matters的通知我比較喜歡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