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新屋永安海螺文化館=]

飽含滿滿的客家文化、藻礁、海,有機會可以來走走=]

之前忘記在那一篇提到海螺館,那時候還沒有開館,只能在外面拍拍照,而且覺得還蠻多野狗的,雖然不傷人,但需要小心可能踩到黃金……,就沒有特別介紹了,說是說今年春天要開館,但我沒印象確切的日期,上禮拜六就想已經春天了吧!去碰碰運氣吧!(沒錯!我就是這麼不想上網查,想著反正要回家就多繞一下去永安看看海)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覺得設計得很棒欸!我覺得外觀大量清水模+ 少部分鐵皮的組合,其實就有海螺的意象!而館內雖然不大,但覺得很舒服,窗外流動的水池投射在清水模產生的水紋也很美!另外館內有餐點的部分可以讓大家好好享受一整個舒適大空間!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定要提到的是對客家文化、對新屋一帶沿岸的漁業文化介紹,當然了還有藻礁的分佈跟介紹,還是要呼籲大家愛護藻礁喔!場內除了看得到的文物之外,還有生動的互動科技可以讓小朋友、大朋友一起同樂,十分適合親子遊,蠻有趣的呢!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館後一大片腹地,還看到有人在放風箏呢!再加上無敵海景超級舒服的感覺!是真的很漂亮也很喜歡=](不過風大,所以大朋友、小朋友要注意安全喔!)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人還是蠻多的~~,所以有些照片真的避不開人群,不過反正就在永安,改天我在去走走拍拍好照片

P. S. 當天天氣好成這樣,對比今天的濕冷~~冷啊~~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