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回想差點搞不定的讚賞公民……

請原諒對網路世界笨拙的我~~

對我來說,這是一篇紀錄的文,如果有覺得有些許幫助的話當然很開心,如果真的覺得這也太白癡了,或是有誤導到的話……,也可以對我留言……

原本一開始我是想用Liquid,但是我的驗證一直失敗,我在自拍照跟證件部分上傳兩次都沒辦法過,後又說要附上銀行之類的證明,最恐怖的是要“英文”證明……,想想自己也沒時間搞這個了就果斷換成Osmosis……

自己手機截圖 這是手機上Osmosis的介面

首先,下了Keplr錢包,發現COSMOS生態用ATOM幣,急匆匆的跑到幣安去買了夠數量ATOM轉去COSMOS,接下來到Osmosis內存入,後在交易頁面中把ATOM轉成LIKE,接著把LIKE提取出來~~結果回到Cosmos Hub鏈上的時候根本找不到我的LIKE,崩潰阿~~,你跑到哪裡去~~

查了查才知道ATOM跟LIKE是同一個錢包地址,只是channel不同,好險不是幣不見了,可是要怎麼顯示呢?

接下來要跑去電腦上用Keplr擴充才可以,因為手機app沒有顯示這麼多鏈……

自己手機拍攝 電腦網頁擴充

網路上大家都有出現“LikeCoin chain”,真的搞不清楚怎麼出現的,而且也沒找到怎麼形成新的鏈的方法,後來我異想天開的跑去Matters,想說用Keplr錢包點點看註冊或者是看看能不能連結到本來的帳號,進而出現LikeCoin chain,結果雖然沒有把Keplr連上我的帳號,可是卻誤打誤撞的出現LikeCoin chain了!(沒錯非常狗屎……)

自己手機拍攝 有沒有看到LikeCoin chain了

再將LIKE用app轉回Osmosis鏈上就有出現LIKE了……(還記得我說轉回Cosmos Hub時沒看到LIKE嗎?只能從app的錢包轉到Osmosis),用網頁的擴充Keplr把LIKE從Osmosis鏈上轉到LikeCoin chain(要先去設定中開啟IBC的功能,設定是LikeCoin chain,是channel-53喔!)(我知道這一段有點點複雜阿……)

自己手機拍攝 在Osmosis鏈上才看到Like
自己手機拍攝 要先去設定打開IBC喔
自己手機拍攝 這是增加傳送的新鏈

最後的最後,在LikeCoin chain上轉到我Liker Land上,再委託到Civic Liker 讚賞公民,結束!

自己手機拍攝

光打完這一篇我也是焦頭爛額的、絞盡腦汁的,不過也體驗到COSMOS生態的獨特之處,確實手續費很便宜,你看看我轉了這麼多次……,甚至從Osmosis轉出來時是免費的,不然我還要先買一些OSMO來當燃料費(也可能是我的金額不高吧……),而且提供很多幣的轉換,後來那一天搞到半夜快三點,超累的才去睡……,雖然過程很心酸,但我還是成功了~~

P. S. 雖然敘述的不好,也可能有點錯亂,不過我還是完成了!好棒!

P. S. 若是想了解COSMOS生態的可以參考蛙大的文喔!

以太坊競爭對手之一COSMOS什麼來頭?

https://www.potatomedia.co/s/bSLooZIO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