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可惡!沒有抽到!

雖然抽獎運一如既往的發揮,但……可惡~~

好啦!我接受!但我不甘心!因為我看到有人一個禮盒可以賣200BUSD欸!(真的讓我嚇一跳的說!)雖然我可能還是會手賤自己開,然後很高機率又開得不好……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另外我真的覺得Mobox的挖礦真的是一個被動的收入,雖然挖的數量有在遞減中、也必須要先投入才能開始挖(投入越多當然挖越快),不然就要主動在眾多Mobox遊戲中實力堅強(不過這個投入要更多才有可能,可是相對的挖礦實力也隨之增加)。回想去年12月那時候我進場後到現在有跌蠻多的……,而現在的MBOX、MoMO相對便宜很多,所以我離回本還有一大段距離,不過我現在的想法是先有幣再說!

自己手機截圖

最後還是拉近距離來欣賞我的Avartar好了,眼冒星星、舌吐彩虹的紅髮少年,痾……我形容好像有點點怪(對了目前我的Avatar是沒辦法交易的,我想這一批的Avatar應該都是吧!雖然我也是沒有要賣的意思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