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就在今天!一個好日子!

太棒啦~~灑花灑花~~

慶賀!狂賀!普天同慶!重新開幕~~自從去年11月中突然無預警停業後到今天,隔了三個多月日盼夜盼,終於等到再開業啦~~,雖然不是原本的老闆有點惋惜,不過……

自己手機拍攝

我的35元特大杯奶茶回來啦~~天這麼冷來一杯暖心又暖胃阿!(拿到奶茶那一刻差點飆淚阿)雖然漢堡貴了點~~一個花生厚牛起司滿分堡65元,但是你看看那個花生加那個厚牛鋪上那個起司~~吼~~怎麼可以不吃~~,而且開幕這幾天有活動,這個漢堡還有送一杯紅茶拿鐵欸=]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我跟我同事從上禮拜貼公告開始一直期盼這天的到來呢!今天來上班後手刀衝到對面!就差沒有擁抱妹子店員了(喂!母湯!)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