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竟然唱到痠痛!!!

久違啦~~可以唱這麼久~~

最近因為疫情所以不太敢去KTV……,其實不是不敢啦~~,只是因為我們內部有規定不能去太多人的公共場所……,所以從今年1月1號去唱完之後就沒有好好的拿麥克風了~~

上禮拜突然想起我可以像去年一樣啊!去汽車旅館唱!但因為下雨懶得跑遠(之前都衝新竹),另外也覺得桃園疫情沒有這麼嚴重,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一間打電話詢問時聲音很親切的“蘇活汽車旅館”(下一篇來介紹一下好了=],因為有些東西我覺得很酷!!!)

自己手機拍攝

不得不說是我很喜歡的有線麥克風,原因是我覺得音質比較好,另一個原因是我蠻喜歡捲麥克風的線的,從快七點唱到半夜三點半左右真的是太爽啦~~,真的是唱到累才去睡,隔天早上退房前也有小唱幾個小時,開心開心~~大大滿足!回想之前工作有特休的時候,都會請至少半天去唱個爽,現在因為工作時間真的比較難得阿……

不過久違的久唱還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長時間拿著麥克風也是會肌肉痠痛阿!昨天上班幫病人做治療的時候,都覺得我的三頭肌、背肌都有點痠軟無力……,想想都覺得自己蠻誇張的哈哈哈哈

P. S. 昨天疫情只有4例本土~~,今天5例~~,相信會越來越穩定的,大家很棒喔=]

P. S. 還是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不管是湯圓還是元宵吃起來就對了!好啦主要是能團聚~~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