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有除濕機救世主真好~~

毫不誇張的說之前像住在水裡一樣……

雖然我本身就是桃園人,當然也知道桃園濕氣重,不過之前在新屋鄉下住的時候房子比較大,加上鄉下空氣比較好,就會開窗通風,所以就算往年濕氣重也都覺得還可以接受,可是……

可是現在在桃園租屋,去年的冬天開始就覺得房間潮濕到不行,蓋的被、墊的枕頭都濕得讓人不舒服,甚至房間裡的木頭家具都出現白斑霉了,加上桃園的空氣比較不好,樓上頂樓又養鴿子,所以我不喜歡開窗……,空氣無法流通的……,下雨的話只能把洗過的衣服晾在房間,讓衣服難乾又有潮濕味……

自己手機拍攝

終於~~終於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受不了了,在某個假日的時候衝去最近的全國電子,抱了一台近8千塊的12L三洋的除濕機回來!開啟除濕機的那一刻就覺得整個人、整個房間都變清新了,這一瞬間有種救世主降臨來拯救我的!!!超級神奇又有奇效,看看除濕機上顯示的濕度,可以肯定房間濕度一定都超過80%(無法想像我之前到底是住在什麼樣的房間裡……),因為機器79%會顯示,以上就是只告訴你「HI」而已,看著顯示的濕度往下降就覺得很開心~~,超級享受乾爽的感覺!讚啦!

自己手機拍攝

P. S. 這一台越看越順眼,發著藍光的救世主,又酷又好用的,果然還是我的眼光好哈哈哈哈


P. S. 那時候在「威技」跟「三洋」之間做考慮,差不多的威技便宜一千多,但服務員說威技現在沒有代理廠商了,所以……雖然除濕機維修機率低,但如果要維修就比較困難,最後還是挑大廠嘍!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