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線上桌遊~~

算是一個永不過時的桌遊欸~~

過年期間超級悠閒才有可能打的麻將,當然現在打真人現場麻將的機會非常少,麻將最讓人惱恨的是三缺一,不過就現在疫情、各忙各的等等諸多情況下,我是一缺三,所以連想都不要想嘍……

自己手機截圖

所以想玩的時候,那就只能打打線上!非常方便沒有一缺三的問題、隨時隨地、一圈20分鐘左右也蠻快的,不過壞處就是……打太快會想要一打再打,也是非常母湯,所以就只有過年或是休息時間比較多的時候才玩

講這麼多好像我很厲害一樣,其實我本身非常菜的啦,那些厲害的人可以算出別人在等什麼牌,我就是頂多讓麻將進行下去,而我本身不會算台、打的經驗也不豐富,再加上玩線上根本就不需要動太多腦筋,所以就一直是這個弱弱的水平,不過也是沒差啦~~,桌遊就是好玩就好啦!

自己手機截圖

有人說過年時候可以跟家人玩啊……,想說的是家裡人只有我想玩,也只有我會玩,其他人都不太想學,也不覺得好玩,可能是以前小時候總覺得麻將玩錢就是賭,所以總覺得他們有種排斥學習的心理,原本今年過年有想要引進看看,不過看大家都興致缺缺就只能作罷嘍……,其實我蠻喜歡大家坐在麻將桌上講講話、胡別人的快感哈哈哈哈,明年再來試試看慫恿家裡人=]

P. S. 明星三缺一的人物也是蠻有趣的啦~~可愛可愛~~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