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金迎招財薯來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

其實我過去幾年到快過年的期間都會注意到這個麥當勞「金迎招財薯來堡」套餐,每年都聽到宋少卿叔叔的數來寶廣告都特想吃的(不過不知道是去年底宋叔叔酒駕後……,所以今年好像沒有什麼廣告……),儘管如此,在過年前的某一天上班日,同事說要訂麥當勞外賣,突然看到這個薯來堡選項,雖然價格確實有點貴,我記得是249元吧!但還是決定就來吃吃看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除了一個薯來堡,還有6個雞塊+1個雞腿+飲料,我點的是「牛肉」薯來堡,先說我覺得非常特別欸,也蠻好吃的,牛肉排算厚,也蠻有汁的,跟我照片中的薯餅差不多厚度,除了一層黑胡椒牛肉排、一層薯餅,還加了一層洋蔥(有種吃了加了薯餅的牛排一樣),長形的漢堡感覺應該有快兩個漢堡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會被黑胡椒的味道吸引,洋蔥、薯餅、牛肉排之間的味道就沒有這個令人印象深刻了,很想試試看要是沒有黑胡椒醬的味道是怎麼樣的!(下次問問看麥當勞可不可以不加黑胡椒呢?)

總的來說,反正就是好吃到我很快就消滅它了,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我記得還有雞吧!

自己手機拍攝

P. S. 不得不說我選搭配雞塊的肯瓊醬非常特別,蠻合我的味道的,是真的會有點辣的醬呢!個人覺得有點像我們一般在小吃攤吃到的辣椒醬加上芥末的感覺,辣中帶點嗆辣讚啦!

P. S. 今年到2/22都可以買的到這個新春期間限定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