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被紅酒偷襲……

被偷襲見血啦!!!

過年這兩天都有紅酒喝,太感謝我媽的老闆娘了,真的是送得太好了,雖然我小小的覺得有點不太夠啦,但總比沒有好嘍~~

自己手機拍攝

結果昨天在開紅酒包裝紙的時候,用家裡我媽裁縫用的小剪刀……,用力過猛又沒有注意方向就直接在我的左手大拇指上刺上一個洞,當場就爆血阿~~,可惡的紅酒小子竟敢偷襲我,當下就奮力打開軟木塞、喝個精光!!!自己是覺得蠻好喝的啦!蠻順口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還偷偷去查查看這酒,雖然沒有看到一模一樣的酒,不過這好像是來自法國的酒呢!

P. S. 雖然我不懂紅酒啦~~當然也不知道價錢跟好壞,主要還是有得喝就很開心嘍=],再次感謝我媽的老闆娘阿!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