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嘻哈庄腳情

超級有趣又洗腦的,無法抗拒!!!

除夕前的週日好歌來推薦玖壹壹2015年專輯裡的「嘻哈庄腳情」,完全讓人腦洞大開的歌曲,而且一定要搭配MV一起服用,創意無限~~,話不多說,馬上來欣賞這首鄉村愛情故事吧!

https://youtu.be/JvkqZrYJUe8

作詞:廖建至、洪瑜鴻、陳皓宇

作曲:陳皓宇

編曲:陳皓宇

唱:玖壹壹 feat. Lulu


我牽著我的牛兒 在田間小路高歌

那鞭子揮一下兒 牛兒馬上LOWRIDER

沒事就飆著牛車 有空去田裡收割

老天再不下雨 MOTHER FUCKER


我抽著我的煙斗 搖頭晃腦著點頭

眼看小妞走經過 真正蓋SO BEAUTIFUL


聽著我的鄉村HIPHOP 然後再帶妳回家

YOU ARE MY LOVE COUNTRY LADY GIRL


妳若想要聽歌 想要搖下去 我來做DJ

妳是唱盤我是唱針 兩人永遠黏作夥

妳若想要跳舞 想要SHAKE什麼我都會

教你跳 雞舞 牛舞 豬舞 全部都是PARTY ANIMAL


我的愛人呀 讓我對妳訴情話

我的真心我的真情 問妳是否聽到嗎

我的愛人呀 再大風雨都不怕

何時能跟妳一起回家


我的愛人呀 讓我對妳訴情話

我的真心我的真情 問妳是否聽到嗎

我的愛人呀 再大風雨都不怕

何時能跟妳一起回家


我衫都穿最大件 騎鐵馬帶妳逛海岸

看我鐵馬的輪仔 比妳家電鍋擱卡大

我音樂聽最大聲 整庄頭我最HIPHOP

在這我是妳的 WIZ KHALIFA


聽說妳住在庄頭EAST SIDE 我住在庄尾WEST SIDE

為了愛妳同條路 我一天也騎好幾次

妳說妳最愛坐LOWRI 我用牛車也改一台

我改到連牛都會跳起來


妳若想要聽歌 想要搖下去 我來做DJ

妳是唱盤我是唱針 兩人永遠黏作夥

妳若想要跳舞 想要SHAKE什麼我都會

教你跳 雞舞 牛舞 豬舞 全部都是PARTY ANIMAL


我的愛人呀 讓我對妳訴情話

我的真心我的真情 問妳是否聽到嗎

我的愛人呀 再大風雨都不怕

何時能跟妳一起回家


我的愛人呀 讓我對妳訴情話

我的真心我的真情 問妳是否聽到嗎

我的愛人呀 再大風雨都不怕

何時能跟妳一起回家

自己手機截圖

一貫的玖壹壹風格,不過相較之下沒有唱這麼快,所以我去KTV還是會點的,整首歌都很有趣,每個人的表情、表演都很有戲,太多喜歡的地方了,最後加上Lulu的假音也是蠻不一樣的,我最喜歡的就是洋蔥跟Lulu的那兩段,原因是我覺得洋蔥的無表情就是覺得好笑,另外我自己是很喜歡唱假音的部分啦,接下來的假日嗨起來吧~~大家都是PARTY ANIMAL!!!

P. S. 豆花美眉叫「金妮」,我已經貼心的幫各位查好了,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