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這次得不到的紅包袋……

給個紅包袋很難嗎~~

前幾天突然發現大家頭像多了個「福」,看了幾篇文章後發現原來是扭蛋換了新年「虎袋」阿!

看有些薯友們的戰績,當然加上雲朵的隱藏頭框也是蠻吸引人的,但是最讓我心怡還是「祝你財虎滾滾來」紅包袋了~~

自己手機截圖

聽說頭像很容易抽到,只是隱藏版難了點,至於紅包袋就很吃運氣了阿!當即二話不說的抽起來,一開始的10抽其實就出現了隱藏版的福,我想說不錯感覺很有機會,結果……沒有沒有沒有~~我抽了59次!!!都沒有一個紅包袋……好殘念,真的是最大手筆的一次,CFO真的差點被掏空,後來理智回歸就放下吧……,總結算了一下,共買了60個虎袋(抽59個,1個做紀念),扣掉CFO捐回血的,還是花掉了404個CFO……,加上一堆的「福」、「春」(還是有兩款隱藏版頭像的啦!),好啦就是等著過好年嘍=],紅包袋好可愛好想要~~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P. S. 瘋魔式的狂點,不小心把留作紀念的聖誕襪抽掉了~~當下有點崩潰阿~~

P. S. 真的覺得「虎」跟「福」的諧音很有趣欸,又可愛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