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水壩旁的市集

我逛到的時候也是覺得很驚奇欸!

延續上個禮拜天在石門水庫出遊,想著把水庫附近外圍都逛一逛的想法,走出中線收費站後,想著要從高線收費站回水庫,結果就讓我遇到了這個市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我覺得人真的不少欸,基本上把從中線收費站到高線收費站之間的路邊都停滿了(原本我納悶為啥這麼多車子~~),而且市集蠻長一條的,我根本沒逛完就返回了,真的蠻意外這邊竟然有這麼大的市集,蠻多想吃的東西,不過因為要接著健走怕吃太飽不舒服,不過買了瓶「紅蘿蔔汁」,我本身是敢生嗑紅蘿蔔的,不過整瓶打成汁的還真沒喝過呢!真的覺得超級好奇的!我覺得其實蠻好喝的,有紅蘿蔔的甜,但沒有印象中生吃紅蘿蔔的腥刺感,不過喝完一瓶之後,打嗝都是紅蘿蔔的味道差點沒把自己送走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下次感覺可以帶爸媽來市集走走,吃吃喝喝之後去看看水庫,嗯~~一定是個很不錯的行程=]

P. S. 逛市集的時候,還救下一顆差點滾到路邊的綠色玩具小球,小朋友不要太感動啊~~

P. S. 查了查,這個市集就叫「石門山市集」,有想去走走的也可以參考看看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