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大溪橋

美美的大溪橋,終於好好的一睹風采了!

石門水庫之旅的最後來到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大溪橋」,其實每次經過都覺得很有特色,但這次就不等了,就是要去走走!

只能說~~果然很好拍啊!覺得這裡拍出去的風景超漂亮的,不管是建築本身,還是延伸出去的風景都很不錯欸,另外很喜歡的點是橋身巴洛克設計,配上橋上圍欄的藍跟米色、橋底的紫,都讓我覺得浪漫的感覺,不過人真的太多了,不然會更好拍的呢!回想起來,如果在這的長椅悠閒的坐著看雲飄過,一定也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孤陋寡聞的我過橋之後才知道走上去就是大溪的中正公園!哎呀~~下次我從這裡上去把大溪整個逛一逛吧!!!這次已經走完石門水庫了,已經有點鐵腿的感覺,就先待下次出遊吧!自己覺得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去大溪老街的點,因為每次直接騎去大溪老街附近都覺得很擠、交通大打結、連機車都難停……,當然人多的時候也很難說,不過相信應該會好很多,可以試試看呢!

P. S. 感覺晚上大溪橋燈亮的時候,會美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