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大溪河濱公園

我覺得親子朋友間的好去處呢!

延續上禮拜天的行程,石門水庫結束後,原本想沿著回程去走走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大溪橋,結果沿著橋旁的小路,一路的沿著河岸騎到一處腹地蠻大的河濱公園,「大溪河濱公園」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看看這個公園有壘球場、單車遊戲場、兒童遊戲場、表演廣場、大片草地等等可以活動的地方,還有些落於松林、裝置藝術、觀景池可以走走路拍拍照,感覺規劃的很讚!覺得在這邊健走應該也是蠻放鬆的,而且老實說人還真不少呢!很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來消耗精力,甚至還有看到一群好朋友帶露營帳篷來野餐的,這樣愜意的跟家人朋友一起來曬太陽的時光,光看就覺得也是舒服的=]

當下對我來說,還真的意外的發現阿!下次再去沿著公園走走路吧!走進落於松林繞一繞吧!另外我自己是覺得在河堤上看看大溪的河岸、山景很不錯呢!

P. S. 附近是有些流浪狗的,所以帶小朋友去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