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這種線你有看過嗎?

好好奇這個線是什麼功用呢?

在內壢火車站附近的一個T字路口,最近鋪完新路面後,前兩天經過看到路邊畫了新的線……,對我來說非常新奇,乍看之下我真的有點不知道為啥要多畫個三角形……的線呢?真的會有機車好好的停在三角形裡面嗎?

自己手機拍攝

正當我在好奇的時候,內壢的鄉親就做出了示範,完全沒在鳥三角形的框框,可是大家至少沿著三角形其中一邊的邊線停好,原來大家是這樣理解的阿!

突然發現這樣的好處是啟動時候會比較快速,也會比較穩,因為平常如果啟動時龍頭是歪到轉彎方向的,導致跟車身不是平行,在啟動的時候會晃動,可能對一些年長者來說會有些些危險,不過這也是我的想像啦!

自己手機拍攝

可是話又說回來這個到底是不是待轉線呢?還是它確實有什麼特殊用途?大家有不同見解還是有解答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