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轉變

原因是我同事說我像「漫畫人物」……

在去年12月的某一次開會,就突然告訴我說要轉變造型~~,原因是因為有些同事們覺得有點像「漫畫人物」……,當然當下有點點傻住啦,我花了好幾秒鍾才回神過來,這是怎樣的一個形容詞……!我傻眼阿!不然你具體告訴我那個漫畫人物可以長得這樣……

自己手機拍攝

所以呢~~,接下來就要變變變了~~,首先是眼鏡,從之前的較黑的圓粗框,換成較細較方的金屬框;再來是頭髮,一直以來都把我的瀏海輕輕的放下來蓋住我高聳的額頭!現在……瀏海往上抓,瞬間覺得自己額頭被脫光了見客一樣,非常沒有安全感阿~~,一開始超怕閃瞎別人的雙眼,到現在都蠻習慣的,幫大家別把這個世界看得太仔細;最後就是買買買,從襯衫、褲子、領帶,上班會用到的基本都換過一套!我同事還笑我,終於從漫畫走到現實了……可惡啊~~

自己手機拍攝

從12月到今天終於要來剪第一次頭髮了,剪完之後變成這樣,你覺得怎麼樣呢?不管怎樣我到時候都會習慣的,先感謝我強大的適應心理阿(或者也可以說是放棄掙扎的心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自己手機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