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哎呀~~關於聖誕節的日子

聖誕節沒地方去的我~~,你知道的=]

連續的下雨天真讓人想出戶外到處趴趴走,但不可得……,雖然這樣還是想做些什麼!!!也就是不搞點事渾身難受的性格哈哈哈哈,最後還是決定跑去唱歌,沒想到阿~~也太多人了吧!我後面還有一大群呢!看來大家都沒地方去~~

自己手機拍攝

最近看FB影片,看到有人唱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天高地厚」覺得超久沒唱了,這次一定要點,當然還有很多歌之前想唱的都點一點~~,像是「言不由衷」、「猜猜看」、「千年之戀」、「塵埃」等等唱過一輪就對了啦!

自己手機拍攝 我覺得50元1+1的吉事漢堡有點空虛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聖誕節的狀態還不錯呢!(久違了啊!看來真的要控制啤酒量才可以……)好好的唱完幾個小時都沒有特別沙啞,也是令人蠻開心的事,可惜就是沒辦法加時間,不然感覺還能再唱一陣子呢!

P. S. 這次去中壢錢櫃發現他們改成13:00過後才營業了(這樣一來就沒有早上便宜的時段了,可惜~~),虧我這次一點前就到了,下次先訂位,看看準點進去會不會有可能加到我要的時數呢!?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